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韩叶】烧烤节快乐

☆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你们看了就懂了


☆看完别打我


☆我说真的


☆短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烧烤……呸,情人节。


叶修想了想巧克力这种东西实在是太不符合他的性格了。


和老韩同居快五年了,平时也没有什么大惊喜。


看着小年轻(?)们欢欢喜喜的过节日和疯狂的FFFF刷屏,叶修有点心动。


老韩今天出门有事晚回。叶修摸了摸下巴,突然看到网页论坛帖子写着


【热~】送巧克力算什么,浪费钱!还不如自己做实在还温馨!


这说的太有道理了!


叶修看完帖子赞许的点了点头。


打印了一份家常菜单的叶修走进厨房。


按照步奏开怪,哦不,开始煮菜了。


开火,放油,把菜放进锅子里面,


然后放调料。


“我回来了。”韩文清关上门。


“哎哟!”


叶修没想到韩文清这么早回来,一个手抖,调料罐就这么摔进火源里面。


“砰——”


“卧槽哦……”


“叶修你在做什么??”韩文清听到室内一阵阵响声有不好的预感,急忙脱下鞋子把公文包放好走进屋内。


“老韩没事!”叶修还在试图抢救。


“啊啊啊啊啊烧着了!!!”


火花飞溅到叶修的衣服上,然后点燃了。


“叶修!!你!!!”


韩文清看到这幕急忙的拿出灭火器对着叶修喷。


……


好不容易把火扑灭了,灶台也毁得差不多了,叶修也浑身灰扑扑的,好在没有什么大事没有烧伤。


“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要炸房子么?”


“……我只是想煮个汤而已。”


“……”


“……”


“你去洗个澡,我去弄。”


“我……”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


“好吧……”


——————————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你刚刚煮汤是要干嘛?”韩文清问到。


“哦,今天情人节,就这样。”叶修吃着东西含糊的说“情人节快乐嗯。”


“过的和烧烤节一样你也是很厉害的。”韩文清哼了一声。


“别在意细节嘛老韩。”


——END——


灵感啊。。其实本来前两天就想写来着的。


就是玩了SIMS4然后捏了韩叶玩,住一起的,然后老叶要煮东西吃就把厨房给烧了。。。当时我就震惊了。


下面是亲爱的拼的一下图,图是我拍的【别问为什么是相机拍的,也别问我为什么不截图是相机拍的,当时我就愣住的拿出了手机没想到截图】


亲爱的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秀恩爱嗯哼




 
标签: 韩叶 OO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4)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