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韩叶】老夫老妻三十题(其中几题

老夫老妻三十题


1.习惯性吻别

【好像还是药药的馄饨帕罗】

“我去上班了。”韩文清在卧室打着自己的领带这么对床上的人说。

“嗯...我晚点再去出摊。”被子里面的人拱了拱没有想起来的意思。

“....”已经习惯叶修生物钟不正的韩文清还是觉得这人要调整好才行。

然后一把抓起叶修。

“好了我出门了。”韩文清拿起鞋柜上的公文包。

叶修打着哈切说我还要再睡一下。

然后在韩文清转身开门的时候,突然一个力量把他的头扭过来。

叶修亲了一下韩文清。

韩文清用眼神询问你这是干嘛。

叶修耸肩笑笑说

“新婚的不都这样送丈夫出门么~”

“幼稚。”

————————

今天韩总的心情很好啊,张新杰如是说。


13,旧病复发

叶修一直三餐不正,打荣耀抢boss经常半夜才睡,饮食也从来没怎么注意。

所以叶修有一个老毛病,那就是胃病。

自从和韩文清在一起住了之后,虽然韩文清一直努力的让叶修生物钟正常,不过这一时半会也不好改。

韩文清在家时候叶修三餐还算正常,胃病也缓和了很多。

前段时间,韩文清有事出去了两星期。

叶修没人管也就回归不正常生物钟饿了吃打荣耀睡觉。

等到韩文清回家时候看到一片狼藉,问叶修有没有好好吃饭。

叶修呢,也就摆摆手说吃了吃了老韩你怎么和老妈子一样呢。

然后半夜韩文清被叶修来回翻动折腾醒了。

只见叶修抱着肚子皱褶眉头。

韩文清把叶修转过来问怎么了。

叶修苦笑说着老毛病又犯了。

想想大概又是不按时吃饭吧。

韩文清虽然最上说着怎么不好好吃饭,但是还是去客厅拿了胃炎和温水回到卧室。

老韩你不在不想动也就饿了吃个泡面比较轻松嘛。叶修吃完药窝回床上这么说的。

【我怎么觉得越写越矫情了。。。】


14,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工作探班

【大概是药药的馄饨帕罗?】

叶修看着最后一份馄饨非常纠结的是自己吃掉呢还是自己吃掉呢?

最后良心发现的把这份馄饨打包起来。

收拾了下自己的摊位,走向附近的霸图大楼。

因为大概是大家都认识叶修【总裁夫人】,叶修也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总裁办公室大门口。

非常自觉的推门进去,还不敲门的。

然后叶修看到了韩文清正在和张新杰核对工作细节。

叶修觉得这样认真工作【平时韩文清也很认真】老韩真是帅气,于是他也就这么顺口说出来了。

“老韩看不出你工作时候这么帅啊,不愧是我男人。”

“.......”

“.......”

——————————

后面怎么样了我也不懂也许是老韩压着叶修啪啪啪了【笑


24,如果我死去/be妄想

“如果我先死去,你会怎么样。”

某天两人打着荣耀,叶修突然这么说到。

死去么?

韩文清愣了一下,人都是要生老病死,并没有什么如果死去的假设。

“如果我死去,你会哭么,会来陪我么?”

叶修没等韩文清回答,像自言自语一样说着。

“不,我会替你继续打下去。”

韩文清并不理解叶修为什么突然说到这个,但是这是他的回答。

“哎?老韩你表情为什么这么严肃啊。”叶修奇怪看着韩文清“你刚刚说了什么?”

“你刚刚不是问死去什么么?”韩文清皱着眉头。

叶修啊了一声,带着欠扁的笑容说,“没啊,我只是念下沐橙刚刚转发的这个微博而已,感觉还挺有深意的。”

“.......”韩文清决定暂时不要理叶修了。

——————————————

我在奇怪的地方越走越远了。。不是逗逼风么。。

我觉得人都要生老病死嘛。。其实也不算be(•ิ_•ิ)



应该没有了【【【

是很早之前写的小段子。。想着一起放一次吧_(:з」∠)_

 
标签: 韩叶 OOC 短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