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韩叶】手

亲爱的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生日快乐哎嘿(●´∀`●) 

我真的努力了但是我还是写不长。。。别打我。。。

十分的欧欧西!!

你开心就好了


↓↓↓↓↓↓↓↓↓↓↓↓↓↓↓↓↓↓↓↓GO


叶修有一双十分好看的手。

 

职业选手的手都挺不错的,然而韩文清最喜欢的就是叶修的手。

当然不是说韩文清有什么手控情节,只是喜欢而已。

他也不是没注意过别人的手,比如张新杰的手一丝不苟,定期修剪;张佳乐会时不时修一下他的指甲,也有擦护手霜。

然而叶修,没怎么见他保养过,但是这双手,好似天生就这么好看。

 

现在这双手正在厨房切着白萝卜。

韩文清身子靠在厨房门边,眼睛一直盯着叶修拿着白萝卜的手。

叶修的手比白萝卜好吃多了。

韩文清看着看着想到那双手,昨天晚上放在他胸膛上挑拨他。

然而他一把抓过那双手,然后放在嘴边舔舐,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那双手的主人脸上泛起潮红。

想到这里韩文清舔了舔嘴角,那双手的味道还想再尝一下。

好像有点饿了……

 

正在苦恼从哪个角度对这个大白萝卜下手的叶修突然觉得背后有一束火热的视线。

呵。

“老韩你这是饿了?”

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了,反正这个家也没有第二个人。

“就算饿了也不要用这么‘火热’的眼神看着我,还以为是老虎看到了一块肥肉了。”

“哦,你也算是虎。”

韩文清倒是没在意叶修的废话,他直接从背后抱住叶修,然后牵起叶修拿着白萝卜的左手。

越看越饿啊……

好想吃。

韩文清这么想着。然后他也就这么干了。

他把手举到嘴边,含了进去。

 

“老韩,开胃菜?”

“……”

韩文清没说话。

 

End

 

————————拉灯拉灯拉灯拉灯————————

 

其实是我写不下去了………………

_(:з」∠)_最近一直都是欧欧西和变【】梗玩多了转不回来了……

然而我还是不会写肉。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我家亲爱的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的生日!!!!!!!!生日嗨皮啊宝贝!!!!!!!!

(不占TAG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