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标题什么的就无视吧

这是第二次给F太太写repo了

嘿太太还记得我么!我又来表白了!(你谁

 @FFFFFFFFFFFFFFFFFFFF 

_(:з)语死早莫嫌弃,我们先看看本子

【拍照技能依旧没有点上别嫌弃我……】

本子超美超美超美超美!!!!特别是内页页码实在是太可爱了!!!仿LOF格式超棒!!!!!!大家来吃安利嘛!!!(其实又安利了几个人我会说嘛

——————

 





——————

 

本文告诉了我们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性。当然交流时候的措辞也十分重要,如果对方是一个不善于言辞的……那就直接动手吧(bushi

这篇文当初是一直追着看的,看着这两个人不停的误会误会和误会(。

每次都是神之奇遇+迷之断句,开头的那个人看着我是不是讨厌我然后其实是看着你头上的蝴蝶,可是你为什么不说啊不说啊不说啊!好吧说了可能就没有后续了(等?

顺带说,含糖乌龙茶赛高!!!!!

其实小周你问谁不好要问孙翔,这人让误解(也许是真相)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然后小江和少天说话时候笑死我了,黄少你这个迷之断句是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特别喜欢,电梯那段那衣服那小眼神还有最后的骑乘压倒(bushi)不行我等下再去看一遍,然后喻队看到电梯打开的心情一定是【……→现在的年轻人→少天不是说关系不好么→哎孩子大了总归是要泼出去的】

还有重点角色巧克力,当时就是觉得,哇多好的情节推动小助手啊。结果小周说不是啊,那个时候简直一脸要虐的节奏(ノД`)・゜・。 不过F的文不虐!不虐不虐的!

_(:з)最后,小周的方法虽然有点蠢蠢的,但是还是等到了少天。最后就happy ending啦~

后续那里我就只记得那句“我强吻过周泽楷。”

老板,墨镜给我来一箱【手动再见】

后面收录的那个少天给小周送巧克力的故事也是超可爱(●´∀`●) 

这本依旧是甜蜜蜜超可爱的谈恋爱啊!

 

_(:з特典Love is an open door

材质好棒啊,摸着好舒服不过怕脏还是包上了书皮……然而尺寸不对只能自己动手了……

画手周X写手黄的故事,用文字和图画说出的恋爱故事。

啊啊啊啊啊啊看这篇文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能有黄少写作的注水技巧(重点错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篇文但是就是喜欢不管是哪个部分都好喜欢,F你意会一下,我语死早要被语文老师打死了(喂

不管是哪个时空,什么职业的周泽楷和黄少天,都是这么幸福❤❤❤

绝对会一直幸福下去(●´∀`●) 


(づ ̄ ³ ̄)づ 感谢F又产出了两本本可爱又甜蜜的周黄本,期待下一本~!

————————




最后让我自己爽一下

虽然知道这样设计很好但是问题是没有三本拼不出一张图强迫症要死了我在想要不要再买一本了………………(真心的

_(:з)占个TAG不好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1)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