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首先,祝韩叶新婚快乐 (●´∀`●) !!!

(有良辰的喜帖的可以拿出来到婚礼现场((别闹

然后

祝自己生日快乐  ⁄(⁄ ⁄•⁄ω⁄•⁄ ⁄)⁄!!

自己做给自己的生日礼物w

(图挺多虽然缩图了但是不要随便打开)

真的很喜欢韩叶,虽然自己没有什么产出。但是看到他们幸福就觉得特别开心!

_(:з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说又说不完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感谢韩叶让我和你们相遇,喜欢韩叶太好了【捧读

————————

服装造型师: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拍照摄影师: @刺羽久生 

场地设计师: @左边的蛋有点痒 

后期特效师:此人说不想出镜

承包了以上的人:LO主

——————————

_(:з自己做的私人性质的小东西,很简陋w,我的拍照技术简直惨绝人寰,后面两张是基友友情帮我duang了特效【。

最后一张是背景单独放……糊了一下背景我用毁图秀秀也是蛮拼的(ノД`)・゜・。 

我只是想显示出背景多么高大洋气!!!

【亲爱的表示特效太屌他什么都看不清所以我又放一张没特效的(。】

从交换戒指到新郎抱起新郎到大家祝福,亲亲什么的自己去想象啦wwww

——————————

感谢哈尼帮我画的背景!简直是放大一百倍都OK!【然而手工是一个技术活

感谢拖延症的久生同学画的(拍摄)明信片!#荣耀商城价值998RY币的结婚戒指+18特效版#(请努力寻找戒指所在

最最最感谢的当然是我的CP啦!每次都抓来帮我做苦力么么哒(づ ̄ ³ ̄)づ 图超可爱记得还有一堆没画哦!

——————————

开心wwww!

_(:з今年生日和韩叶一起过(?)好开心好开心。认识大家超开心。

祝自己每天都开心w

祝韩叶长长久久相杀相爱(什么鬼

偷偷的占一个TAG

——————————

ps:过几天拿到实物的记得和我缩一下啊

pps:背景板如果被折了我再重新寄大丈夫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75)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