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看起来不像REPO的REPO

不是很会写不过真的是特别喜欢这篇!

先艾特可爱的酸奶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我写了这么长的REPO你快开心一下!

【下面图大(虽然我缩图了),好几张图,慎点】

(话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拍出来封面偏色了……拍照技术太渣就这么看看吧……)






【我还是要放放信封!!!你看我拆的多努力啊!!!!】





——————————————————

收到本子时候就特别感叹——哇哦好别致的本子!(才不是因为他看起来很细长

从没收过这种尺寸的本子!超可爱!

酸奶你一定和别人不一样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尺寸的本子(看了一眼先婚后爱

BUT实在是超棒(抱着本子蹭

这篇文里面看到了安静小哥和剑剑太太(?)的恋爱史和不同角度的秀恩爱

安静小哥的文风特别文艺23333颜表情萌cry了!!!

剑剑太太炸毛时候就能想象屏幕那头黄少炸毛满嘴念念碎骂人的样子

当众网友都觉得是幻影抄袭的时候沐沐和云秀(神队友X2)出来了救场了【。

话说网友嘴炮部分实在是感觉太……嗯就是很实际的感觉差点就入戏了我(趴地

然后发现安静小哥就是周泽楷的时候,那些文字那边的黄少一定脸都红了

让我借用这个表情→【幻影:(╯///°Д°///)╯︵┻━┻】

【or周泽楷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居然就这么把我们的事添油加醋(小周:这是真实的故事)偷偷写上去给别人看了你知道我看到时候简直是想把你按在地上叮叮叮啊你知道么晚上305房间密码依旧PKPKPKPKPKPKPK!】

↑上面是我的脑补,跳脚的少天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话说网友们聊得好开心里面好几个脑洞你打不打算写啊酸奶太太!)

网友们一晚上峰回路转简直是看了一部用了快进的TVB大戏(并没有)并且被闪瞎无数次2333

话说你们秀恩爱能考虑下论坛的大家么!大家的墨镜不够用了啊!

(●´∀`●) 祝安静小哥和剑剑太太一定要幸福呢!

周泽楷和黄少天已经很幸福了我懂w!

 

接下来说的是小特典!

通贩特别的赠品(欢呼

我可是第一个下单的(扭动

重点错了……看到信封时候我在想上面这排字是不是印刷的,然后我发现……是手写的!!!!

因为我买了两本(。)

TVT酸奶辛苦你了…………

话说下次如果弄信封能不能别封死啊……拆的时候我快DIE了……

等等重点又偏了【【

^q^痴汉少天太美味了!!!!!!【大声尖叫

无时无刻都在观察小周简直!等等我不会报警的别怕!

居然就这样观察了三年,简直给黄少点赞而且述说回忆的情节简直脸红心跳^//////^

信里的黄少有数不清的话想和小周说,但是最后的最后只用文字来说明。

其实明明可以直接拉住他然后告诉他啊!(看的时候真的是这么想的

想到小周看到这封信然后慢慢阅读这份感情的样子,啊啊啊啊简直,我相信小周对黄少一定也是相同的感情,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话说那个电话能不能打我想了很久

 

谢谢酸奶太太写出这么棒的两篇文!当然其他文一样很棒!

喜欢周黄太好了TVT

酸奶最近辛苦了要早点回来啊——————

(我才不会说我拖延症了两天才写REPO的……赶在你净身出户(。)之前

_(:з」∠)_寄信人是黄少天耶——————少天给我寄快递了好开心!


偷偷占个TAG

 
标签: 周黄 REP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