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有缘再见。

就随便存一下。

哨向paro

已经结合设定。

 

 

叶修大摇大摆的走进操作室,看了一眼并没有自己要找的人。

张新杰从里面房间走出来就看到叶修直直的站在操作室内,他推了推眼镜。

“前辈你这是来找队长的吗?”张新杰手上拿着一叠纸质文件,看着叶修挑了个眉“队长的话,他一个小时之前去了A区域,大约还要半小时回来。”

“这样。”叶修歪头凑过去看了一眼张新杰手上的文件。

张新杰撇了一眼,并没有拒绝。想着也不是什么很机密的文件,反正眼前这个人也知道是信息,更何况,某种意义上不算什么外人。

看到叶修肩膀上隐隐约约浮现了一个熟悉的轮廓,张新杰眼镜反光了一下,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不过他是一个人去的?”叶修叼着烟,手摸了摸肩膀的那个物体。

“不是,还带了几个人去。”

 

“卧槽——————!叶修你怎么进来的!”正穿好装备准备出去的张佳乐路过操作室顺带打个卡,开门就看到叶修。

“啊?就这样进来的啊。”

“草草草草哦!!!这里不是霸图吗??霸图都能让叶修随意出入了这还的了吗!!!”张佳乐指着叶修。

“怎么?不行啊。”

“…………”

“哦,老韩给了我芯卡。”叶修抬起手臂,在手环上面点了点“看吧,最高等级,羡慕不?”

张佳乐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被闪的,噎着说不出话。虽然知道他们已经结合了但是这么光明正大真的好么!!有考虑过队友们的心情么!!!张佳乐十分气愤的刷了卡就摔门走了。

“队友这么心浮气躁,我真为你们霸图前途担忧啊。”

“……”

 

“队长。”宋齐英探查过后方的废墟后,朝队长方向跑去准备汇报情况。

“嗯?”韩文清回过身,看着宋齐英点了点头,示意他报告。

“我,咦!?”宋齐英正准备汇报情况,抬眼看到自家队长肩膀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模模糊糊的一个白色轮廓,这……好像是雪狐?

说到雪狐……那不就是……

宋齐英愣了愣,虽然说这是队长的私事,不过不代表自己也没听大家说过,而且似乎还撞见过……没想到队长这么……

韩文清看着宋齐英突然不说话,侧头就看到它蹭了蹭自己脸颊,也难怪眼前的小孩被吓到。

的确很久没见的样子……

“没事,继续汇报吧。”

“哦,哦!好的,报告队长,我刚刚勘察了33区域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不过有捡到不属于这里的物品……”宋齐英拿起一个用封口袋装着的东西。

“嗯,回去交到实验室吧。”韩文清摸了摸肩膀上那玩意的头,对着众人说“收队。”

 

当韩文清走进操作室时候就看到叶修正双腿放在大桌上。

“哟,老韩回来啦。”叶修走上前“今天这么正式居然梳了背头啊。”

一只手举起来把韩文清满是发蜡的梳得一丝不苟的发型揉乱。

“这样看比较好。”

韩文清抓住叶修不安分的手腕,一把拉过来。

“所以呢?”

“所以我想你了呗。”

 

 ————————

哦,没了。反正就半小时艹出来的东西其实我嚼的一点都不韩叶。

TAG就不打了,你什么时候把头像画好我们换头像啊【拍肩

亲爱的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我写了啊什么时候头像把给我啊_(:з

【关电脑玩手机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2)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